仓廪

影子(非正文)

  那个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呢?原谅我这连小学水平都没有的文笔。我感觉我的文字根本没有表达出我想要表达的东西╥﹏╥。所以我在这里,向大家解释一下我对影子的设定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在我的设定中,影子是喜子的脑残粉,很无脑的喜儿吹,对其他人都是不太在乎的。对于影子来说,只要是对喜子好的,就是好人(动物)这跟我一样

  然后,大家应该多少看出来了吧,影子从来都是口无遮拦的。我给他的设定就是:随性、天真,内心吐槽不断、外表淡定一批,刀子嘴,幼稚鬼。你们要是看不出来,不要怀疑自己,都是我文笔的错!

  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,所以他就是喜子身边最大的吐槽君,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帮助。人家就一影子,连实体都没有,我还能指望他干什么呢。他最大的作用,是陪着喜子;是成为一个嘴替,替喜子说出他或许永远也不可能说出的话。

  因为原谅别人,不代表着心里真的没有一点疙瘩。影子就恰以吐槽的形势,替喜子打抱不平,帮喜子摆平这些疙瘩我想他自己都不会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作用。让他压抑的内心得到放松。

  其实简单来说就是给阿喜提供情绪价值啦。

  嗯,就跟一个小宠物一样。

  还有,喜子说影子只在他难过的时候出现,是不完全对的。影子一直都在,只不过大多数时候,他只是看着,然后在心里疯狂吐槽,或者小声偷笑。只有在喜子难过的时候,他才会想象喜子能够听见他的声音。然后,在喜子身旁刷存在感似的,叨叨个没完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