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廪

【团宠喜】记输球后的那一年(1)

#这是写完影子后突然出现的脑洞,也可以算是影子的后续吧。

#私设:灰太狼是狼王,但他本人比较喜欢平凡但偶而有冒险的生活,所以平时不以狼王身份示人。

   狼族的管理方式类似于君主立宪,不过狼王的权利很高。

  灰太狼在狼族有很高的威望,只是除议会等少数狼,其余狼都不认识灰太狼。

#ooc

#逻辑废

#本人不擅长多人场面,所以其他4小羊出现概率不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   

一条小巷子里,夕阳照射不到的地方,灰太狼正靠坐在那里,姿态随意而颓废,微微低着头,光线的昏暗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一道身影飞快从巷口掠过,并未引起任何人,尤其是灰太狼的注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间密室,四周的墙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显示屏,而显示屏的前方兼下方,是一台横跨房间的巨大操作台。

操作台的前方,一道白衣身影背手而立,微仰着头,凝视着他正前方的两块大显示屏中的一块。

其中显示的画面,赫然是正呆坐在墙脚的灰太狼。

“大人,”一小兵摸样的狼,进入密室,对着那身影抱拳行礼,“灰太狼在守护者队的休息室里,当着众小羊的面,给了喜羊羊一拳,然后就离开了。他还扬言说,会退出守护者队。”

“不过,他离开休息室后,就一直坐在狼堡附近的巷子里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你退下吧。”

那身影微微颔首,便不再有动作。

“是,属下告退。”

“大人真是神机妙算啊。无论是那喜羊羊,还是这灰太狼,都逃不过您的股掌。”

一身着黑色劲装的白狼,从密室的侧室中走出。向着那身影恭维着。

“这没什么。那群小羊再厉害又如何,不过都是小屁孩,被别人多夸几句,自然就飘飘然了。狂妄自大的他们,又怎会是实力强劲的烈虎队的对手。”

那身影并未对白狼的恭维做出任何反应,反倒是轻蔑地对守护者队的失败进行评头论足。

“喜羊羊是球队的MVP,还算有些本事,可惜他太过于骄傲了。至于灰太狼,一点本事没有,还想着在老婆孩子面前出风头。不知量力。”

“大人您说得对,”白狼附和着,“那灰太狼确实就是一个草包。他唯一拿的出手的也就是血统了。狼王让他来当,真是可惜了。若是大人您……”

话还未尽,便被身影的一记眼刀打断。

“属下知错。”

白狼微微欠身,以示知错。

“狼王永远是狼王,只要他没从位置上下来。此话以后不可再说。”

那身影——黑狼,一只中年黑狼,一只长相帅气的狼——扭头瞥了她一眼。

“不过这灰太狼,真是出乎我的预料。也对,狼和羊怎么可能产生友情呢,那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!”

黑狼说到激动处,双手撑着操作台,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中的灰太狼,连声音都有了几分激动的颤抖。

一旁的白狼后退一步,垂下头,誓要从那无趣的大理石地板中找出一朵花来。

片刻后,黑狼恢复了冷静,补充道:

“小厢,喜羊羊那要加派人手,一定要找出原因,为 什 么 他 能 不 受 我 的 监 控。”

最后那几字,完全是一字一顿,咬牙切齿,视线也转向那唯二的也是唯一黑屏的大显示屏上,眼神中满是快要溢出的狠厉。

“是,属下这就去办。”

白狼——狼小厢——领命,转身退下。在转身的一瞬,她优美的唇角微不可察的翘了翘,眼中怪异的光一闪而过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